close

我的BF 很窮

我以前 不會覺得這麼重要  或著說  每個跟我在一起的情人  當下都是窮的

那時只夠吃清湯麵  免費酸菜要吃多一點  因為整個星期都吃不太飽

我以前  真的不覺得這麼難受

總會有克難的方式  找到快樂的回憶

他們會在之後飛黃騰達  而不關我的事

雖然有一個說考上後要請我出國  …

 

我的BF  真的窮得很

珍惜汽油未出席來探

買瓶啤酒喝一杯是吝侈

網內免費辦不了

一同出遊 在夢裡 是我的  往好處想可以不停變換坐在身旁的人

 

好友A上班前  決定帶著女人蘭嶼三日行  紀念自在日子的結束

我在電話那頭很羨慕

以致於回家路上紅了眼眶

 

我的BF 很窮

我現在  卻開始覺得 原來重要了  或著說  因為窮而沒有夢想  或著說  因為沒有夢想而窮

沒料到  碰上了

當所有一切  支持生命前進的願望  都只被錢衡量時  一切希望也被抽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5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